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以為我可以很正經坦坦蕩蕩的度過這一切畫面
果真還是一句老話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每天都要一副正經八百的笑嘻嘻打哈哈好像世界為我而活的樣子
愚蠢的想法只是一直把自己鎖在自己小小的腦袋當中


原來不只這裡亂其實是到哪都亂七八糟的說
人心險惡所以說真正的好人到底會有多少

體貼的人每天都在身旁陪著感覺真溫馨
哪怕是好久沒見面沒連絡可是感覺還是那麼的似曾相識





我把我的壓力鎖起來
所以我把我的堅強險露出來

我把軟弱丟掉
所以我更要獨立站起來

我把解釋與藉口省略掉
所以我要把眼淚通通吸回去




真正明白懂得人有多少
不多不少剛剛好
隨口而出的不是天涯海角海枯石爛的膚淺言語
會陪伴的家人與朋友一直都在不是嗎


不管是泰國中國或是台灣
至少我知道我曾經擁有過好多寶貴的回憶


太多的拘束壓抑在內心兩年多的淺易識每天都在慢慢的浮出水面
事情總會有曝光的一天所以我更要誠實以對
換來的不在是謊言而是一次次被打擊的進步與成長
卸下面具脫下假裝的盔甲我依然還是要當個熱血的小胖子


哭一哭   笑一笑
原來其實是因為大家太愛我與關心我所以才會擔心


幸運的是
我從頭到尾就不是一個人
因為好多人會不斷的在這些人生劇本中出現閃過哪怕只是一秒


我不要地球被翻轉過來
所以我更要努力去達到目標做出來才不會被看不起
誰也不要放棄誰所以我們都有個依靠


嘴巴的大道理聽再多也是會煙消雲散
讓行動證明自己原來也可以做到
把軟弱喪志的心情收起來
日子過一過就還是要很開心不是嗎



畏畏縮縮的真的是太沒用了
再怎麼逃避也擺脫不了過去的傷痛

日子還是要過
所以我選擇開開心心的過
因為我經歷過所以我更要堅強來知道自己有多少成長








其實這片天空原來是這麼美麗
磨練是成長茁壯的開始:)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