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從不認識的開始到彼此熟悉的第六天我們的感情是如此的緊緊相吸:)


因為這六個人的相聚讓我知道我的大學生活一定會過得很熱血
只有814的爹娘美麗大方氣質天真可愛因為孩子各個嘴巴甜滋滋

(爹爹有感動吧?????)



明天是某位可愛的 FaFa 壽星過十九歲生日大家已經開始熱情悄悄的準備囉

好心機好心機
只能說我家爹娘超心機
招數太高招真是讓胖子珍妮甘拜下風害我很意氣用事想想還真丟臉又好氣又好笑
活了十八年我想從沒被這樣的整人招數氣到哭過只能說自己歷練還不夠

什麼叫做英文系人太多音樂系人也太多所以要互相交換一下來平衡

爛招數可是我竟然真的被騙了整個超級sad還差點跟我可愛的ReRe小內鬨覺得自己真是蠢
沒想到最後竟然殺出個起司cake好sweet

哭哭鬧鬧  嘻嘻哈哈 玩來玩去


ohohoh
感謝主給我814這溫暖又擁擠其時看起來又很大的空間讓我們彼此互相扶持



今天開學第二天可是上午只有兩節課下午大家又熱鬧呼呼的下山郊遊去
又是吃吃喝喝拍來拍去悠哉的下午
大家串門子串來串去很快就熟的跟牛排八分熟一樣
只差還沒到全熟就可以把大家看透透了XD



中秋烤肉肥胖節快到了颱風早早就出海了都沒有假期可放
一天兩天三天四天五天六天七天那怕是一天沒見面就會很思念
真希望可以每天膩在一起不分開
不管如何都要彼此互相好好替自己照顧自己



好像該開始調是一下心情不要亂了正腳到時候吃虧的還是自己
人與人之間相處本來就有好有壞友喜歡也有討厭
但我每天都在學會試著去接受那些上帝給我的考驗讓我更以靠祂的力量成長



第一次在你耳變的禱告我覺得我踏出去了
因為我要讓大家知道我所信靠的主是一位醫治的神是可以撫慰人心的爸爸











關上房門814每天都在嘰嘰喳喳吵吵鬧鬧好甜蜜

yoyoyo
想吃焦糖榛果爆米花

最近食量可真大
食物食物快退退我要變成大瘦子啦










明天要上韻律課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