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一直在感冒咳嗽停不了
感覺每天都好虛弱想法也會跟著悲觀起來

今天大隊接力八百公尺預賽總共跑四圈

第一圈全力後來稍微放慢跑結果第二名
到第二圈全身開始喘不過氣口乾舌燥
第三圈腿真的都軟了開始快步走
第四圈快到終點時全力衝刺時我已經沒知覺了

當下真的以為自己好像快被送醫了
因為腿軟根本爬不起來後來還被用輪椅推去旁邊休息

再加上生病的軟弱簡直是要人命
腿都麻痺了身體也好難受
一直到現在打字全身和手腳都在顫抖
感覺自己好像得了老人病了

呼呼呼

感覺真的好熱血
十八歲的結尾我生重病一直咳嗽
一直安慰自己其實是要把不好的一切通通咳掉
這樣子想也會比較快樂


當我們人越去在乎某件事情而得不到所求的結果時就會不快樂
如果那麼去在乎別人的每個舉動那快樂和時才會出現


哈哈哈哈哈
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原來不去在乎別人怎麼看我的感覺真棒
原來別了的想法也跟我一樣只是我比較早走出來看開了




其實我也不是說不期待十九歲生日的到來
可是感覺那只是個儀式真正的是我要在新的一年過的有沒有意義才是重要的

用腦想用嘴講都很容易
可是用行動去做卻戰戰兢兢的感覺很害怕


這一怕還能怕多久
這一怕也許就錯過了好多機會






努力朝著夢想前進
求神讓我在不同的階段大大的更經歷祂
 
I can see your lo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