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怎麼覺得不知道該對網誌說什麼
近期覺得自己很安靜整個就是想要自我沉澱一陣子
每天都要告訴自己不要去在乎別人怎麼看
只要自己快樂笑哈哈的就好

以前在泰國總是覺得泰國人都對人好好
可是也才發現就算他們有對我們說什麼我們也聽不懂
簡單來說人是互相的以前我們也有一起說泰國人什麼但他們也聽不懂

現在回來台灣什麼都聽得懂
所以一直要告訴自己一定要聽不懂才行
不然一顆小小的心和腦袋絕對裝不下那麼多的擔心和在意別人講什麼
每天都要想都想西的真的很累人


原來安靜下來也可以平平淡淡的
原來腦子別去亂想也可以一個人開開心心的度過24小時

幹嗎去在乎別人怎麼想
幹嗎去忌妒別人比我好
反正人嘛就是愛比來比去比出個所以然才甘願



在泰國沒去過醫院看病的我
這一趟回台灣快半年竟然意外的感冒生病
每天都在咳越咳越嚴重
然後身材也似乎有點圓啊圓了
整個一副很苦命小孩的樣子


我不想抱怨
反正遲鈍的人也看不懂
感冒的日子其實都覺得好悲觀心情很不好
說再多的抱怨埋怨還是要假裝讓自己學習長大

想來想去其實一個人也可以熬過去的



山上的天氣好冷可是比平地的空氣乾淨就覺得好幸福
感謝上帝都讓我待在沒有太多繁雜的凌亂城市裡



19th生日要到了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十六歲到十九歲的經歷太豐富了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還可以豐豐富富的很開心


我這才發現其實我還是沒有很喜歡台灣
太多熟悉的東西有時候會讓人無法呼吸盛至喘不過氣



我想回家
回到那個讓我真正快樂的家

我怎麼知道我還能走多久
我怎麼知道我會不會倒下





希望你們也能過得很好:)




























我想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