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呼呼呼
這星期期中考考試週大家都很拼
很多大學都已經考完試了結果國際學校總是比別人慢幾步
考完試後大家就開始期待學校園遊會和重點的十天聖誕假期

大家為了期中考週在拼命
和國小國中高中比起來夜生活真的是年紀越大也會越來越普遍耶!!!!!


轉啊轉轉啊轉
我要開始來好好經營可愛的小無名

換個心情換個環境換個心態
其實我們都活在同一個世界呼吸著同樣的空氣

OhOhOh
今天和Ptt聊到學校很像在當兵
強制住校然後假期一大堆有時候還有什麼收假不收假的制度
期中考或是期末考學校又會供應補給餐點慰勞各位同學們
難怪學姐都說在基督書院是不會瘦的

期待感恩節聽說這次會很熱鬧XD


最近又肥嘟嘟不然來揪團來集體減肥
大家再一起變瘦子然後穿上美美的衣服笑哈哈


身邊有太多愛我們和我們所愛的人
不論我們在哪個角落但我只想知道我希望你們都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就算跌倒了再爬起來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的開始
地球還是為我們而轉動而我帶著上帝給我的恩典一步一步向前走



好開心能把心底的話講出來
不是沖昏頭不是迷信只是我想讓大家知道
靠著我的信仰與神的關係我能走到今天這一天都是如此大的恩典
抱著感恩的心勇敢往前衝向每一天的挑戰

說著說著感覺好勵志整個很熱血
其實做比說還難可是我想努力的往上爬
至少我們都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上上星期運動會結束後我身體差到爆
感冒狂咳嗽加上體力不適差點還以為要到醫院掛急診

上星期感冒好一點可是變成喉嚨痛累呼呼

這星期的第一天我發現我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下一張(熱鍵:c)

體力不支好險靠著大家的團結拿了個銅牌ya










相簿新增!!!!!!!!!!!!!!!!!!!!!!!!!!!!!
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