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pic:表情有點怪我懂XD 但是我是開心的啦  ya



當我以為一切都很不好不順利時
其實我應該要知道上帝給我的一切都是最好的

有太多的不喜歡與討厭或是沒辦法接受的人事時地物
可是上帝總擺在我們身邊周圍一直在不斷的磨練我們

直到..直到..直到.........





































































我們願意接受為止!!!!!!!!!!!!!!!!!!!!!!!!!!!!!!!!!!






原來愛其實可以很簡單
只是我們很難去分辨或是捨取


幹嗎一定要去在乎
so what

當我以為一切都安好時
不可能所有的一切都可以兼顧
沒有人為我而活可是當我軟弱快倒下時
總會有突然出現的小天使在身邊遞一張衛生紙給我


擦乾我的眼淚
擦走我的軟弱
擦走我的擔心
擦走我的沮喪
擦走我的憂愁
擦走我的疑惑
擦走我的憂慮
擦走我的討厭
擦走我的脾氣
擦走我的煩悶


好多不同的小天使在不同的時刻出現
其實真的該換個角度想我們是幸福的


現實和時間雖然不斷的逼迫我們成長或是面對一切困難
但我知道我必須要學會放下與忍耐

單方面的思考只會把自己又關在一個永遠都走不出來的小圈圈
原來的原來是你們一直都在我身邊

不管是誰
總會在我需要的時候出現



一個人或是好多人
都可以培養出簡簡單單又喜樂的愛


不一定要參予在其中
其實在旁觀察也可以體會到他們的快樂






求上帝拿走我的忌妒與好多個不喜歡
磨練我的個性讓我的抗壓性越來越強壯


總覺得網誌越打越開心
這樣的抒發感覺真好耶



總會回憶
即使會挫敗會傷心難過
可是還是要跟自己說我要不斷的賣力往前跑
踏出了一小步勇氣也多了好多好多超級多


這樣的日子也不錯:)





















小嘮叨一下!!!!!
台灣的冬天讓人好想吃重口味的食物
然後我真的好想念泰國的食物和大家
美食當前減肥真是難上加難誘惑好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