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吸一大口氣
突然覺得最近的心情時好時壞
愛亂想的個性都改不掉整個很擾人

吐一大口氣
好想把那些壞習慣通通改掉
可是怎麼覺得人到一定的年齡要改還真難
日復一日每天都在循環這樣折磨自己也不好


這週末明明沒去哪裡也沒買什麼東西
怎麼錢越花越多體重也越來越持續上升
然後媽媽還透過一位阿姨要我好好的記帳

什麼都要錢
所以沒有錢就萬萬不能


那快樂哪裡買又值多少錢






我問自己
難道我會這樣的過這大學的四年

從沒想過回台灣後所面對的一切問題是如此的爭戰
每天都在替自己開一條路好讓自己過得開心點


常常跟自己說不要憂慮
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
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

可是當我發現我自己的行為表現再來就是和上帝所建立的關係
越來越來的糟和疏遠我的心就越不開心


我是一個基督徒
可是為什麼我要用應酬的方式來面對自己
每一次都找理由來安慰自己的軟弱與逃避
最後失望的是自己



價值觀的差異也隨著年紀越大日益複雜
人與人之間摸不透搞不懂的觀念也越來越多


怎麼突然把自己的人生搞得那麼複雜話
其實深深的吸吐一大口氣世界還是有它美好的地方

早晨山上的空氣還是一樣清晰
傍晚的夕陽還是一樣的超美麗


原來的原來始終沒變
因為我知道我還是我
絕對不能因為走不出來而再度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小圈圈








你們知道嗎
以前小胖子的世界是如此的開心
至少小胖子從來不用擔心吃的問題與外表的打扮

幹嗎一定要去在乎醜與美的差別
自少我知道我要活出原來上帝造我的樣式





哈哈哈哈哈
大笑五聲明天地球一定還是會為我轉動

雖然我不是什麼大人物也沒多有錢或是多聰明美麗
即使傻乎乎又少根筋還有常常軟弱逃避
可是我一定要永遠都做我自己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