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記上一篇減肥文後這下子來為大家介紹喜歡變來變去的小胖子個人成長記錄
由於某部分的照片在台灣所以無法一次全部呈現給大家請見諒:)


下一張(熱鍵:c)
右邊那位是我可愛的弟弟他小時候真的很愛黏人長大之後都不喜歡理我

下一張(熱鍵:c)
國小時期的裝扮非常的樸素

下一張(熱鍵:c)
上了國中之後開始學人家在那邊裝可愛 你好!我是白目國中生

下一張(熱鍵:c)
我承認我國中時期根本不會打扮但現在的國中生各個幾乎都是大正妹耶

下一張(熱鍵:c)
別懷疑這是只小猴子!小時候在柬埔寨養的小皮猴

下一張(熱鍵:c)
教會演戲的打扮當時演的還是耶穌的媽媽瑪麗亞

下一張(熱鍵:c)
長大之後開始學會欺負男生現在應該收斂很多了啦

下一張(熱鍵:c)
這輩子我去的 國家音樂廳演奏了兩次音樂會!死而無憾了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剪了奇怪的髮型到處丟人  (愛曼達別笑啦XD)

下一張(熱鍵:c)
穿著別人板中的校服乾過癮自以為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燙了個新髮型當時一度想變成 "T" 自以為很帥氣

下一張(熱鍵:c)
又再換個髮型把頭髮搞壞掉差點一度被 剪光頭

下一張(熱鍵:c)
在台灣讀過高職半年當時的樣子真夠蠢

下一張(熱鍵:c)
剛來泰國臉圓圓又在那邊自戀裝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還好泰國人都沒給我亂取綽號讓我度過快樂的泰國生活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胖所以愛到處嚇人真是對不起大家的眼睛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參加國際學校的舞會整個很不會打扮也很緊張

下一張(熱鍵:c)
我承認曾經有人一度說 我是男生

下一張(熱鍵:c)
我還記得這是去年一月多剛開始減肥的第一張全身照吧
(不得不爆料一下當時人生的第一次被告白還是給了泰國人

阿公阿嬤特別交代
不管如何都不可以教泰國男友或是老公所以我是聽話的乖孫子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有瘦一點才比較趕拍全身照結果其實還是很嚇人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髮型沒說不好看但我發誓我在也不亂燙頭髮了

下一張(熱鍵:c)
照片真的會騙人抱歉當時體中已經六十幾公斤

下一張(熱鍵:c)
自己覺得自己適合帥氣風
由此可見當時多想瘦 
連鏡子都貼滿了瘦字而不是反清復明的字眼


下一張(熱鍵:c)
來到泰國減肥後開始對衣服很講究

下一張(熱鍵:c)
國中短發三年現在頭髮都留不長可是我發現這樣子蠻可愛的說


下一張(熱鍵:c)
小瘦一點就開始學人家在那邊賣弄風騷有點噁心

下一張(熱鍵:c)
人生第二次的舞會終於可以穿自己喜歡的小禮服看我的瘦身成果啊

下一張(熱鍵:c)
這不是台灣原住民的衣服是泰國鄉下地區的民俗衣服
不知穿這樣去外面逛街會不會被抓走微型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是個超級懶又不會化妝的人但是我很想學啊
自稱自己是素顏正妹微型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這張看起來腿有變細所以硬要放上來

下一張(熱鍵:c)
當時十七現年已十八感覺真老不是嗎

下一張(熱鍵:c)
本人最喜歡穿著髮型變來變去的說

下一張(熱鍵:c)
你好我不是OL我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泰國小留學生


我叫Jenny今年十八身高體重五十四公斤一百七十公分  台灣人







我不可愛但我很熱血的想表現出自我特色
因為我知道上帝創造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說

雖然有時還是會小自卑羨慕外面一堆的瘦子美女們
但我也很努力的朝向目標前進

我希望我們在做每件事情上面時都會有一份不服輸的精神


不只是減肥
新年新期許希望自己對事情都可以
變聰明一點
反應快一點
讀書認更真一點
心更定性一點

哈哈哈哈哈微型


我想要變成開心果讓大家每天笑嘻嘻的
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我們一直在自己的劇本中寫下每一刻的感動




看完這些你有開心的笑起來嗎

珍妮還是會為大家一直介紹千變萬化的熱血生活




請多指教!!!!!
















更多精彩請至
http://www.wretch.cc/album/o32205






















如果你喜歡:)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