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沒錯簡單來說我體驗到人生中精彩的熱血抗議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小胖子又在一次用相機記錄這熱血的每一刻


故事描述是這樣的
就在星期六的早晨其實前一天就已經大約知道紅衫軍準備再次出擊大鬧曼谷交通
但不要命的我們還是很懶惰的起床去補習
在計程車上已經隱約可以看見穿著紅色衣服的人類在路上飄盪

早在前陣子每天都把相機代在身上準備待命XD
我是愛看熱鬧的小觀光客啊

帶著肚子非常餓的狀況下我們來到學校附近的麵攤準備填飽肚子
這才發現原來連老闆其實也是紅衫軍旗下的一員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哈哈
此刻的我已經沉澱好一陣子終於可以拿出相機
開始當個徹底的觀光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硬要打擾人家吃飯還不怕死的問人家可不可以拍照
好熱血其實他們都很nice耶

此刻的我們都覺得自己所做的行為都非常愚蠢
但還是嘻嘻哈哈硬著頭皮往前衝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沒錯
因為更精彩的在後頭
正當我和弟弟走到大馬路時一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滿街紅通通
wow

你沒看錯這就是在我平常上下學走了兩年多的路上第一次壯觀的場景

下一張(熱鍵:c)

所有警察也大出動

請讓我先澄清一下好嗎
我絕對不是故意要來湊熱鬧的啊
因為就真的好巧好巧超級巧耶

下一張(熱鍵:c)

其實自己也處於在非常high的狀況下
照理說這時候我應該快快回家
但前面已經過了這次的抗議遊行主要是妨礙曼谷所有交通
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被強迫戴上成為其中一原的弟弟XD
整個超high
他說他有種解放的fu

因為我們可以隨意大喊亂支持一下啊

下一張(熱鍵:c)

這絕對不是要販賣人口
天氣那麼熱真的會害怕大家會中暑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已經衝到天橋上等待最刺激的時刻來臨
超大批的摩托車陣仗外加吵死人狂按喇叭

下一張(熱鍵:c)

再一次聲明我真的沒有加入他們的抗議
ohohoh

你會懷疑那我脖子那條紅色緞帶是怎麼回事
因為我是小胖子觀光客啊當然跟他們要一條假裝一下很熱血啊

可別小看這條紅色緞帶
弟弟頭上那條就讓他坐到免費機車
不知道是否司機重男輕女不過也只收我十元

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一張做結尾XD

我今天在路上有看到賣紅衫軍的T-Shirt耶
明天考慮衝去買下次回台灣送人
(有人要嗎)




我承認我沒有什麼危機意識
大家都很擔心在泰國的我們
結果我們還在這湊熱鬧

但感動的是我不必在去網路上找圖片硬湊文章

哈哈哈哈哈






報告近況
過兩天要考試我還在這玩電腦真的超級沒危機意識很欠打
下星期三以前搬家我到現在還再頭痛東西怎麼搬重點是我要住哪啊


捨不得啊捨不得
人生就是這麼多捨不得
但是又奈何啊

拿的起也要放的下



好朋友快快來不然我會很擔心我身體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了


電腦還在台灣回覆大家的留言速度真的很滿感到非常抱歉
連我自己的新增速度也超級慢
XD














重點
Amanda  Betty
我愛妳們


























這次沒有黃衫軍啦




















打的那麼辛苦冒著身命危險拍照為大家介紹
不妨推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有額外影音檔
更多照片請至:http://www.wretch.cc/album/o32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