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yoyoyo
各位好我又來報告近況

找房子下落移至月底目前每天讀書讀到頭昏昏
但為了大學現在不努力以後沒人會再給我機會了啊

泰國還是每天熱呼呼
真的要建議各位穿比基尼或是泳褲逛大街了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最近台灣新聞也有報導就是泰國紅衫軍又再次出動啦
(超級熱血)



紅衫軍不外乎的就是全身穿著紅通通然後要曬黑黑的泰國人抗議遊行
真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沒有做好防曬耶

OHOHOH
聽說紅杉軍出沒地點是在家裡附近但其實還有一段距離

話說現在是泰國學校的暑假但是國際學校的學生每天還在跟書本拼命

可是為了這特別的一天
曼谷的國際學校幾乎都放假
對學生來說其實巴不得每天都是紅衫軍出動吧


今天的曼谷氣氛很怪
由於這種日子一大早還是要爬起來去補習的我來說更覺得有點詭異

感覺一切都很平靜但卻又夾雜著一種很急得的狀況下
說來說去我還是無法形容這種複雜的感覺







今天搭計程車上學司機還會特別先大聲的問一去去哪
感覺就覺得很敏感

今天搭公車放學平常坐的公車等了好就根本沒來半台
改搭別的小車再轉別的公車才得知今天有很多公車也不開了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們在路上還沒看到這種丟煙霧彈的情形
所以我倒是覺得一切都還很平靜


今天也接到很多從台灣中國打來的關心電話
每次都覺得台灣新聞報導的很誇張
但還好我還能在這裡邊打網誌邊和Amanda討論網拍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

今早的警察伯伯都很少出沒因為他們要比平常更認真得執勤

泰國紅衫軍是怎麼來的呢
大家知道有關泰國前總理的事情嗎
其實我也不清楚只知道他是個有錢人然後參加紅衫軍的人雖說都是支持他的人
但小道消息說他們這些抗議的紅衫軍都是用前總理的錢買來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抗議好像會很久
要來曼谷玩的人要小心

雖然觀光熱潮好像還是一直持續不斷
但曼谷這邊也會因為抗議行動很多地方都變的要很謹慎和不方便
所以也只好建議大家少到市區囉


注意

這陣子請盡量少穿 紅色 黃色 的衣服出門


下一張(熱鍵:c)

有人想要跟我一起穿紅色上衣加黃色短褲跟我一起出去玩嗎

這陣子台灣認識的好多人都要來泰國玩呢
等我考完試我要當導遊當副業賺零用錢算了


Amanda我跟你說我也真的好討厭台灣把泰國的地點改成中文念起來超級難聽
暹羅站=siam
我根本有聽沒懂啊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紅衫軍和黃衫軍的熱潮哪時候會退
但只知道所有人都為了泰國自己的國家很拼命

不過想想台灣也會為了國家的總統之類的這麼拼命嗎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還沒聽到有關黃衫軍的消息所以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行動








減肥報告
基於這陣子好像是水腫所以都沒什麼瘦
搞什麼鬼我覺得我很努力的克制該不會再也瘦不下去了吧

我承認我再拖減肥文Orz
對不起大家我一定會盡快的

邁向熱血的三十二公斤邁進






如果因為讀書每天都讀到很晚睡眠不足而想睡覺然後又沒辦法睡因為要讀書而
這樣講出來會被笑嗎

可是還是有人好好都願意當我的出氣發洩桶
自己年紀也大了為什麼就時常常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真糟糕


這陣子情緒內心起起伏伏的
明明也沒發生什麼大事所以只能怪自己想太多


我覺得我好像知道我大學想讀什麼了
可是我正在找出正確答案是否是對自己有意的
說來說去興趣還是最重要




我可愛的電腦哪時候才能回到我身邊
好想他

我好想回台灣






好熱好熱
讀書去XD







下一張(熱鍵:c)

你好
我是一單一雙眼又穿著紅色上衣想去參加抗議的小平民外加小胖子是也

哈哈哈哈哈XD






ps:圖片來自奇摩搜尋因為我根本不可能去參加啊!!!  噗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